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壇廠街道重大項目建設蹄疾步穩

2023-04-03 18:14:25  來源: 貴州日報

  今年以來,仁懷市壇廠街道持續拉開重大項目建設徵拆工作,全力護航重大項目落地。

  周林學校是落戶壇廠市級重大項目之一,在該項目建設現場,壇廠街道辦事處主任羅洪全介紹,該項目徵拆工作目前已完成,開始全面鋪開建設。

  確保問題在一線解決,決策在一線落實,成效在一線體現,助力轄區重大項目建設提質增效,為壇廠新型城鎮化建設駛入“快車道”賦能。這是仁懷市壇廠街道堅持以“黨建引領、工業強街”為抓手,深入落實項目工作法的成效之一。

  圍繞重大項目建設,該街道先後派調40余名工作能力強、經驗豐富、群眾基礎好的黨員幹部組建成仁懷經開區項目協調指揮部和壇廠街道重點項目工程指揮部兩個部門,全力保障壇廠現代物流園、茅臺迴圈物流園等項目的順利推進,做到“關鍵崗位有黨員幹部、困難面前有黨員幹部、突擊攻關有黨員幹部”。

  根據不同項目的實際情況,街道黨工委通過在項目一線成立臨時黨支部,與社區黨組織組建黨建聯合體的方式,加強對項目建設的組織領導。目前,該轄區重大項目正穩步推進。(母應旭)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