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2023第五屆“翱翔貴州”滑翔傘比賽暨貴陽首屆“飛閱十裏畫廊”全國滑翔傘公開賽在開陽舉行

2023-04-02 15:20:4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4月1日電 4月1日,2023第五屆“翱翔貴州”滑翔傘比賽暨貴陽首屆“飛閱十裏畫廊”全國滑翔傘公開賽在貴陽市開陽縣禾豐鄉雲中君滑翔傘基地舉行。

4月1日,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發

  本次比賽共吸引來自浙江、江蘇、湖南、重慶、四川、廣西、香港等地56名滑翔傘運動員前來參賽,其中包括國家隊隊員陳洋、周晨、孔祥燕、張立義及其他多名全國滑翔傘冠軍選手。五顏六色的滑翔傘翱翔在蒼勁美麗的青山間,把繁花似錦的大地點綴得分外漂亮。

4月1日,開幕式現場。新華網發(陳星星攝)

  

4月1日,比賽現場。新華網發

  本次比賽為滑翔傘定點飛行比賽,設男子、女子個人組,賽期兩天。賽事期間,主辦方還準備了自助燒烤、篝火晚會、遊客滑翔傘體驗飛行等活動,為廣大遊客奉獻一場豐富多彩的體旅盛宴。

 4月1日,比賽現場。新華網發

  近年來,開陽縣加快推動旅遊産業化高品質發展,大力發展休閒度假、康養健身、山地旅遊等新業態、新産品、新模式,推進體旅深度融合,成功創建“貴州省體育旅遊示范縣”,建成了南江大峽谷景區、猴耳天坑景區2個省級城鎮體育旅遊示范基地,雲中君滑翔傘基地納入貴州省體育旅遊黃金線路。

4月1日,比賽現場。新華網發(陳星星攝)

  本次比賽由貴州省體育局主辦,貴陽市體育局、開陽縣人民政府承辦,貴州省山地戶外運動發展中心、貴州省體育經濟發展中心指導,開陽縣委宣傳部、開陽縣文化和旅遊局、禾豐鄉人民政府協辦,貴州天羲軒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貴州雲中君旅遊投資有限公司執行。(陳星星 陸曉芳)

4月1日,比賽現場。新華網發

4月1日,比賽現場。新華網發

4月1日,比賽現場。新華網發

 

[責任編輯: 鄧嫻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