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立足崗位勇擔當,民警輔警談感想

2023-04-01 16:41:04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深入貫徹落實全省、全州公安局長會議、全州公安局長座談會等係列會議精神,緊緊圍繞“八大警務”,實施“八大行動”,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扎實的作風、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有力的舉措,推進平塘公安工作現代化。

  食品藥品生態環境犯罪偵查大隊三級警長 張慧

  作為一名基層黨員民警,通過學習全省、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使我感觸良多、備受鼓舞。我始終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把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公安局長會議精神、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與嚴厲打擊食藥環領域工作深度融合,為建設平安平塘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特巡警大隊應急中隊中隊長 龍遠江

  賀承軍副州長在全州公安局長會上的講話精神振奮人心、鼓舞鬥志,作為一名公安特警,責任重大。通過學習領會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讓我倍感情係民生的責任感和提升自身素質的緊迫感,更加堅定了立足本職、幹好工作的決心和信心。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導,深入貫徹全省、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把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落實到行動中去,認真學習,求真務實,真抓實幹,開拓創新,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警察。

  指揮中心事業編 喻光華

  作為一名事業編,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深入貫徹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政治立場,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主動適應新形勢、新變化,準確把握工作新特點,積極探索新的路徑和方法,做到打擊與服務並重,以高水準安全保障高品質發展,為現代化建設保駕護航。

  刑偵大隊警犬中隊輔警 陳少萍

  通過認真研讀和學習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讓我感觸頗深。作為一名輔警,我將把學習貫徹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自覺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動力。在工作崗位上,始終堅持“真誠、細致、耐心”六個字,以自信自強、守正創新、勇毅前行的工作狀態,用實際行動做好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