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會見恒力集團董事長、總裁陳建華一行

2023-03-31 09:39:17  來源: 貴州日報

  3月30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在貴陽會見恒力集團董事長、總裁陳建華一行。省領導胡忠雄、陳少波、郭錫文,恒力集團總經理安錦香參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陳建華一行表示歡迎,感謝恒力集團對貴州發展的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貴州各項事業發展大踏步前進,創造了趕超跨越的“黃金十年”。當前貴州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全力實施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努力實現“四區一高地”主定位,奮力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希望雙方在現有良好合作基礎上,進一步加快在黔項目建設,持續擴大恒力集團在貴州的産業布局,延長産業鏈條,形成産業集群,更好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陳建華感謝貴州對恒力集團的大力支援,並介紹了集團發展戰略和經營情況。他表示,恒力集團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加快推動在黔項目落地落實,進一步加強與貴州在新材料、高端紡織布料等領域合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恒力集團、省有關部門、貴陽市和貴安新區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王雪松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