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廣州市花都區學校到普定縣七小開展教研交流

2023-03-30 11:00:40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為充分發揮結對幫扶帶動作用,實現教育資源互補。3月27日,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第七小學到普定縣第七小學開展教研交流活動。

  交流小組首先參觀了普定七小教學樓、孝雅農場、體育場、心理支援空間及各類功能室,聽取校園及各功能室的情況介紹。

  隨後,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第七小學向普定縣第七小學捐贈價值8000元的體育用品。交流座談中,雙方達成一致意見,在今後的工作中將持續深入推進兩校教育教學互動幫扶活動,積極開展交流學習,暢通校際溝通交流平臺,以“愛心”作為接力棒,進一步深化粵黔協作,發揮結對幫扶帶動作用、實現教育資源互補、增進兩地學校教師的學習,適時開展學科、校際、區域間的聯動,擴大交流,發揮引領示范作用,推動普定學校教育高品質發展。(黃建詩)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