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堅決擁護黨中央對李再勇進行審查調查的決定

2023-03-29 09:04:41  來源: 貴州日報

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堅決擁護黨中央對李再勇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

趙永清主持

  3月28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通報貴州省政協黨組成員、原副主席李再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趙永清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與會同志一致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堅決擁護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決定。會議指出,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李再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充分彰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堅定決心和對腐敗零容忍的鮮明態度,再次釋放了管黨治黨一刻不停歇、永遠在路上的強烈信號。我們要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終做到對黨絕對忠誠、對組織絕對坦誠、對人民絕對赤誠。

  會議強調,省政協黨組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切實擔負起省政協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深刻汲取李再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教訓,以案為鑒、警鐘長鳴,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清廉政協建設。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要引以為戒、自省自警,堅持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主動接受各方面監督,自覺管好家屬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敬畏紀律、敬畏權力、敬畏人民,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記者 陳曦)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