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王金源到園區走訪工業企業

2023-03-29 11:39:28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3月27日,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到夏雲工業園區走訪工業企業。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冉玉和,區直有關部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

  王金源先後來到貴州黔峰實業有限公司、貴州隆相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勁鋒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貴州花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貴州昌太昊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進車間、看産品,到工地、看進度,並與企業負責人面對面交流,詳細了解企業原材料、産量産值、銷售市場和目前遇到的困難以及需要幫助協調解決的事項。

  王金源指出,企業是發展的主體,穩企業就是穩經濟促發展,他勉勵企業要進一步堅定發展信心,搶抓機遇,不斷把産品做精做專,以優質産品搶抓市場,爭取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要敢于直面困難問題,發揮資源優勢,找準突破口,多渠道解決發展資金、專業技術人才需求等難題,持續推進企業健康發展,爭取把産業做大做強,助力區域經濟高品質發展。

  王金源要求,各相關部門要主動作為,強化服務保障,加大入企走訪力度,落實所有助企紓困政策,及時幫助企業協調化解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以優質高效的服務助力企業發展。要強化協調配合,緊盯在建項目,加強調度,按照時間表、路線圖,扎實推進在建項目建設,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産、早見效,形成新的工業經濟增長點,助力平壩區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張輝)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