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喜訊!平壩區《快板: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榮獲全省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優秀理論宣講短視頻三等獎

2023-03-29 11:36:35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集中展示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成果,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引向深入,2022年11月起,貴州省委宣傳部與省委黨校(貴州行政學院、省委講師團)在全省范圍內聯合開展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宣講展示活動。經最終評審,由安順市委宣傳部選送,平壩區委宣傳部、平壩區文聯創作的《快板: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榮獲全省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優秀理論宣講短視頻三等獎。

  活動開展以來,平壩區積極參與,通過多種形式全面準確、生動鮮活地講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平壩區委宣傳部、平壩區文聯組織創作《快板: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由安順市曲藝家協會副主席譚美蓉同志撰稿,平壩區融媒體中心,平壩區曲藝家協會、音樂家協會、攝影家協會、文藝學會、舞蹈家協會、美術家協會和書法家協會共同參加宣講,並拍攝錄制宣講短視頻,通過講理論與講實踐相結合、講道理與講故事相結合,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機關、進企事業單位、進社區、進鄉村、進校園等,有效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羅秀華)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