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2023年度平壩區政協委派民主監督小組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召開

2023-03-29 11:30:59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發揮區政協民主監督作用,3月27日,2023年度平壩區政協委派民主監督小組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召開。區政協主席劉廷玉,區政協副主席馬國平、陳國鳳出席會議,區政協各委(室)主任、民主監督小組成員及受委派監督單位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馬國平傳達《中共安順市平壩區委關于區政協委派民主監督小組的實施辦法(試行)》精神;區政協有關負責人就受委派的《關于向區教育和科技局委派民主監督小組工作方案》《關于向區衛生健康局委派民主監督小組工作方案》進行了傳達和講解;受委派單位區教育和科技局、區衛生健康局有關負責人分別進行表態發言。

  會議指出,政協委派民主監督工作是一件探索創新性的工作,要在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各小組要迅速行動起來與受監督單位對接,根據方案要求,統籌做好工作安排,扎實開展好委派民主監督工作。

  會議強調,區政協委派民主監督小組要提高思想認識,增強做好政協民主監督工作的責任感,進一步加強工作統籌,扎實有序推進政協民主監督小組工作。區政協各委(室)要強化有力保障,確保政協民主監督小組工作取得實效。(楊建宏)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