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2023年度貴州省科協科技創新智庫課題開始申報

2023-03-28 10:10:14  來源: 多彩貴州網

  3月27日,記者從貴州省科學技術學會獲悉,近日,省科協下發通知,啟動2023年度貴州省科協科技創新智庫課題立項申報工作。

  2023年度貴州省科協科技創新智庫選題,包含貴州促進中醫藥傳承創新高品質發展研究、貴州大健康大康養産業發展研究院、貴州省廢棄煤礦山地下水污染現狀及防治對策、助力貴州農産品産銷對接的縣域現代物流體係構建研究、鄉村振興戰略下貴州農村抗旱保供水工程長效運作管護機制研究、貴州省化粧品生産企業現狀調研、基于大數據驅動下貴州省大學生就業品質的決策研究、貴州省重點産業領域(新能源汽車及電池材料)專利池構建難點及對策研究等18個選題,分為重大課題、重點課題和一般課題三大類,原則上要求在1年內完成。

  《通知》明確,本次申報單位為市(州)縣級科協、省級學會(協會、研究會)、企事業科協、高校科協、科技工作者之家、省科協機關各部(處、室)、直屬事業單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省科協戰略合作單位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主體,不接受個人直接申報。

  被批準立項的重大課題,每個課題補助工作經費8萬元;重點課題,每個課題補助工作經費5萬元;一般課題,每個課題補助工作經費3萬元。其中,立項後撥付資助經費的60%,獲準結題後再撥付剩下的40%。

  《通知》要求,各課題申報單位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組織開展立項申報工作。選題推薦單位同等條件下具有承擔該課題研究的優先權。各申報單位要立足工作實際、團隊力量和研究基礎,結合選題深入研究問題,確保研究內容及成果無智慧財産權爭議。申報課題的負責人同年度原則上只能申報一項課題。

  2023年度貴州省科協科技創新智庫課題立項申報受理時間截止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逾期不再受理。(記者 吳蔚)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