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貴安“築人才·強省會”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行動綜合性招聘活動啟動

2023-03-28 10:15:46  來源: 貴州日報

貴陽貴安“築人才·強省會”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行動綜合性招聘活動啟動

1134家單位提供2.7萬余個崗位

  3月27日,貴州省2023年春季促就業攻堅行動暨貴陽貴安“築人才·強省會”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行動綜合性招聘活動在貴州財經大學啟動,270家用人單位競相“攬才”。

  此次活動由貴州省教育廳、貴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中共貴陽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共同主辦,主要面向貴陽貴安各高校應屆畢業生以及社會優秀人才展開,旨在通過綜合各方資源,為企業與求職者搭建優質溝通平臺,為高校畢業生留築就業創業送崗位、送政策、送服務,讓更多優秀人才落戶貴陽貴安、扎根貴陽貴安,為“強省會”行動提供堅強有力的人才支撐。

  招聘會分為公共服務及國企、科技及制造業産業、大數據、鄉村振興産業和其他企業等專區,還布設科技、大數據、青年人才3個展區。

  “來我們這邊看看,今天招聘崗位多,待遇也不錯!”貴州南方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專員主動招呼求職大學生,該公司提供了5個職位、50個就業崗位。

  此次活動共徵集1134家單位,提供崗位2.7萬余個。在貴州財經大學的招聘現場,270家單位參加,提供崗位1.74萬個。同時,在清鎮職教城分會場,同步有212家用人單位提供9945個就業崗位。所有崗位還通過線上招聘平臺同步發布,貴陽電視臺面向全省實時“直播帶崗”。(記者 高偉)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