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堅決擁護黨中央對李再勇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

2023-03-28 09:53:16  來源: 貴州日報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堅決擁護黨中央對李再勇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

徐麟主持並講話 李炳軍趙永清時光輝等參加

  3月27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通報貴州省政協黨組成員、原副主席李再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與會同志一致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堅決擁護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決定。

  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省政協主席趙永清,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會議指出,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李再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的堅定意志,充分體現了我們黨堅持反腐敗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的一貫立場,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貴州政治生態和幹部隊伍的關心愛護。貴州省委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堅決擁護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決定。全省上下要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會議強調,全省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以李再勇案為鏡鑒,做到自警自省、警鐘長鳴,自覺把堅定理想信念作為終身課題,從內心深處自覺抵擋住腐敗誘惑。要對黨忠誠老實、表裏如一,增強紀律自覺,把遵規守紀印刻在內心,主動接受各方面監督。要牢記“三個務必”,大力弘揚黨的優良傳統作風,堅守“底線”、不觸碰“高壓線”,清清白白做人、幹幹凈凈做事。

  會議強調,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黨的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反腐敗鬥爭必須永遠吹衝鋒號。要堅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的戰略部署,落實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始終保持反對和懲治腐敗的強大力量常在,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把全的要求、嚴的基調、治的理念落實到全面從嚴治黨體係的構建之中,不斷提升制度化、規范化、科學化水準,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提供政治、思想、組織、紀律保證。要深化警示教育,以案明紀、以案示警,教育廣大黨員幹部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鞏固發展貴州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