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水務局開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國水周”宣傳活動

2023-03-24 10:54:53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踐行公民節約用水行為規范,加強節約用水,落實國家節水行動,3月22日,平壩區水務局在城區開展“世界水日”“中國水周”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懸挂了宣傳標語及橫幅,營造出珍惜水、節約水、保護水、依法治水的宣傳氛圍,並設立了咨詢服務站,工作人員向群眾宣傳黨和國家治水方針政策,普及節水生活小常識、水生態保護相關知識,並發放了《地下水管理條例》、全國城市節約用水宣傳單、節水知識宣傳手冊、水資源知識100問、山洪災害防禦常識、水土保持等宣傳資料1500余份,提高了群眾知曉率。

  據了解,平壩區水務局在“中國水周”宣傳期間,將協同相關單位開展“進校園、進課堂、進機關、進企業、進社區、進鄉鎮、進媒體網絡”節水宣傳活動,點面結合,突出活動主題“強化依法治水·攜手共護母親河”,引領全社會形成知曉水、珍惜水、節約水、愛護水的良好風尚。(楊建宏)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