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學孔鎮開展安全生産隱患排查整治

2023-03-24 11:01:46  來源: 貴州日報

  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和社會穩定,近日,仁懷市學孔鎮多次組織開展黨員先行·築牢“安全堤”大排查行動,全面整治風險隱患,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

  活動中,黨員幹部帶領相關職能部門人員,深入大街小巷、田間地頭、村居民宅,對商鋪、超市、企業、山林等重點場所、重點區域,採取一看、二問、三查、四宣傳等方式,進行實地排查。每到一處,大家都深入了解責任落實、人員培訓、設備運作以及消防設施、應急處置方案情況,針對檢查中發現的隱患問題,及時協調相關部門進行現場交辦,明確具體整改措施及銷號時間,要求嚴格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將安全生産放在心上、落到實處,緊盯隱患排查整治、員工培訓教育、應急處置等關鍵環節,從嚴做好各項安全防范措施,嚴防各類安全生産事故發生。

  通過近期多次檢查和宣傳引導,切實提高了大家的安全責任意識,有效地把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階段,降低了安全事故的發生率,為營造安全和諧的社會環境打下堅實的基礎。下一步,學孔鎮將持續加大安全生産工作的排查和宣傳力度,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安全意識氛圍,進一步築牢安全生産防線,全力保障學孔鎮群眾生命財産安全。(趙文偲)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