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開展“學習最美五老 弘揚雷鋒精神”主題活動

2023-03-23 16:48:59  來源: 活力普定

  為傳承和弘揚雷鋒精神,近日,普定縣“學習最美五老 弘揚雷鋒精神”主題活動在白岩鎮講義育英學校開展。市、縣關工委相關領導參加活動。

  活動向講義育英學校學生介紹了“全國最美五老”汪希文先進事跡,講義育英學校學生為市級“最美五老”和參加活動的代表佩戴紅領巾;在活動中,汪希文向大家講述了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了一名老共産黨員的信仰與諾言,愛黨愛國、艱苦樸素、吃苦耐勞、服務人民、自強不息、奮發向上的故事,使雷鋒精神變得更加鮮活。本次活動進一步引導青少年從小培養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參加活動的學生紛紛表示,要把對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質的追求轉化為具體的行動,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講義育英學校學生姚明品表示:“少先隊員要從小樹立為共産主義事業而奮鬥的偉大理想,更加勤奮學習,踏實做事,為祖國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