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2023年全市教研工作會在平壩區召

2023-03-23 16:46:22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開為貫徹落實全市教育高品質發展大會中對教研工作提出的要求,明確2023年全市教科研工作的目標和任務,充分利用東西部協作資源,學習借鑒廣州教研教改經驗,促進教育教學品質全面提升,3月16日,2023年全市教研工作會議在平壩區樂平鎮塘約村召開。各縣區教育局分管教研副局長、教研室主任和專職教研員,市直學校副校長及教研室負責人,市教科所全體教研員參加會議。

  會上,市教科所及各縣區教育局分別對2022年全市教研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2023年教研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2023年,全市教研係統要深入分析面臨的新形勢,切實抓好年度工作項目任務目標的落實、落細、落地。要全力以赴優化教育資源配置、加強隊伍建設和管理、充分利用東西部協作資源,學習借鑒廣州教研教改經驗,以教科研促進課程改革深入實施,要進一步深化教研改革,增強教研工作的實效性、係統性和覆蓋面,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全面提升安順市教研工作水準,促進教育教學品質提升。

  會議邀請了廣州專家開展教科研專題講座。(楊建宏)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