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市老年大學2023年春季第一期遊學活動在平壩區舉行

2023-03-22 18:19:01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不斷豐富和滿足老年大學學員的精神文化需求,讓廣大老年朋友共建、共用鄉村振興發展成果,3月17日,安順市老年大學2023年春季第一期遊學活動在平壩區舉行。活動的主題是“學習黨的二十大、感悟美好生活”。市老年大學、平壩區老年大學職工及學員參加活動。

  此次活動在平壩區老年大學遊學基地昊禹·稻花鄉裏舉行,當天,參加活動的學員們集體參觀了昊禹·稻花鄉裏民俗館內珍藏的農具及老物件,現場聽取解説員對農耕文化以及老物件的講解。

  在遊學過程中,市老年大學有關負責人還組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並為學員們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在風採展示上,學員們表演了太極拳、太極劍、京劇合唱、古箏彈奏以及走秀等節目。

  遊學活動的開展,開闊了老年大學學員視野,開拓了老年教育發展的新途徑。(楊建宏)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