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慰問立功受獎現役軍人家屬

2023-03-20 11:02:11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3月16日,平壩區慰問立功受獎現役軍人家屬,積極落實擁軍優屬政策,把滿滿榮譽感送到軍人家中,讓現役軍人家屬暖心。區人武部、區退役軍人事務局有關負責同志等參加慰問。

  在喜慶的鑼鼓聲中,慰問組先後來到鼓樓街道向陽村郭偉、南街逸夫小學第三學區尚書、鼓樓街道齊家井李猛家中進行走訪慰問。每到一處,為家屬送上三等功立功獎狀及慰問金,並為其家屬佩戴綬帶,對現役軍人在部隊取得的榮譽表示熱烈祝賀,對軍人家屬的付出給予充分肯定,感謝他們為部隊、為祖國培養了優秀人才,為家鄉贏得榮譽。

  “我兄弟在部隊獲得了榮譽,我很激動,覺得臉上很有光,他每一次的榮譽,我都很欣慰。他在部隊上好好的幹,家裏面有我。他能夠為國家作出貢獻,也是我們家人的光榮。今天政府給我們送他的喜報,我很感動、很激動。”郭偉的姐姐郭琴説。

  當天,平壩區為2023年在部隊榮立三等功的7名現役軍人家屬送立功受獎喜報。另外49名優秀士兵或優秀義務兵喜報由鄉鎮(街道)負責。通過慰問立功受獎現役軍人家屬,旨在切實做好“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服務工作,提升廣大人民群眾對軍人、軍隊的熱愛,激發廣大適齡入伍青年的擁軍崇軍的熱情。(張輝)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