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第九屆安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在平壩區舉行

2023-03-19 17:42:29  來源: 新華網

開幕式現場。新華網發(余蘭 攝)

  新華網貴陽3月19日電(劉昌餘)3月18日晚,第九屆安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在安順市平壩區天龍鎮舉行,大會以“深化文旅融合 賦能鄉村振興”為主題,旨在推動安順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推進安順世界級旅遊目的地的打造。

安順市委副書記、市長尹恒斌作文化旅遊推介。新華網發(余蘭 攝)

  “安順走一次,‘安’‘順’伴一生。走進21℃的安順、享受360°的人生,棲居詩意民宿、盡享美麗山水,覓一處清涼、享一份悠閒,寄一縷心神、擁一生‘安’‘順’!”在大會上,安順市委副書記、市長尹恒斌作文化旅遊推介,並向廣大遊客們發出邀請,走進21℃的城市,擁抱平安順意的人生。

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副廳長李芳講話。新華網發(余蘭 攝)

  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李芳在大會講話説,安順旅遊資源豐富、生態環境良好、自然風光優美、歷史文化悠久、民族風情濃鬱,擁有黃果樹瀑布這樣世界知名的景區,旅遊品牌在省內外、境內外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大會將是安順推動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的一個新起點。

安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壩區委書記唐友波致辭。新華網發(余蘭 攝)

  安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壩區委書記唐友波在致辭中説,平壩區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打造旅遊精品路線、開發農旅一體化旅遊品牌,以山的氣度、水的情懷,奮力書寫新時代平壩旅遊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安順市委書記楊昌鵬宣布大會開幕。新華網發(薛峰 攝)

  會上,安順市委書記楊昌鵬宣布大會開幕,安順市副市長汪文學為第十屆安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承辦地黃果樹旅遊區授旗。會前,與會人員還到平壩區黎陽航空小鎮航旅融合項目和天龍屯堡景區進行了實地觀摩。

安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會旗交接。新華網發(余蘭 攝)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