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唐友波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區委辦公室黨支部2022年度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大會

2023-03-17 18:26:59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3月15日上午,唐友波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平壩區委辦公室黨支部2022年度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大會。平壩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委辦主任鄒元勇參加。

  會上,鄒元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員會報告2022年支部工作開展情況,通報支委會檢視問題情況。隨後,黨員同志逐一發言,搜尋差距和不足,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會議還對支部黨員進行了民主測評。

  在仔細聽取大家發言、嚴肅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後,唐友波指出,支部黨員同志逐一進行了自我批評和相互批評,敢于揭短亮醜,敢于正視自身問題,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的預期效果。

  唐友波強調,辦公室作為一個綜合辦事部門,處于承上啟下、聯繫左右、協調各方的重要位置,是黨委的“智囊團”“參謀部”“後勤部”。隨著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對辦公室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帶來了新的更大挑戰。要樹立好工作意識,在履職盡責上做表率,不斷破解難題、打開新局,以更加開闊的思路謀劃工作,以更加超前的理念搞好服務。要把握好工作要求,在提供服務上當標兵,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提升工作實效,奮力推進各項工作高質高效完成。要錘鍊好工作能力,在幹事創業上走前列,著眼加強能力建設,善謀全局之事、善抓為政之要、善提輔政之諫,把保障政令暢通同黨委工作高效運轉結合起來,嚴格執行值班值守、文件傳送、指示傳達、後勤服務等工作要求,切實提高各項工作的科學化、規范化、精細化水準,全力推動各項決策部署的落實。(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