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貫徹落實全省、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平塘公安:“三學”模式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見效

2023-03-17 11:46:46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為全面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對標忠誠警務,實施鑄魂行動,持續深入開展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以“三學”模式讓全體民輔警在真學深悟中將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實處。

  領導幹部帶頭學

  局黨委先後多次召開黨委會、黨委(擴大)會等,班子成員以身作則,自覺帶頭學習報告原文、組織討論交流、撰寫心得體會等,先學一步,學深一層。自覺帶頭到分管部門、聯繫支部開展宣講,與支部黨員共同學習研討提升能力。自覺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支部組織生活,持續掀起支部黨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交流研討感悟學

  圍繞新時代平塘公安事業發展實際,全體民輔警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撰寫心得體會,把所學所思擺進去,開展集體學習、個人學習交流,談認識、談體會、談感受。通過分層次、分領域的討論學習,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部署要求上來,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築牢全體民輔警思想根基、堅定理想信念、確保學習貫徹效果全面提升。截至目前,共撰寫學習心得800余篇,開展交流研討50余次。

  知行合一實踐學

  堅持知行合一,以學促思,以思促幹,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公安工作緊密結合,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各部門結合當前各項重點工作,聚焦公安機關主責主業,從維護治安秩序出發,全力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加強重點領域、重要部位巡邏防控和嚴打各類違法犯罪,提升針對性和實效性,有力維護全縣社會治安穩定,真正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質效。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