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長順縣:農貿市場“上新”

2023-02-28 23:02:24  來源: 貴州日報

  “來看看我們家的蔬菜,都是自己家種的綠色産品……”2月27日,筆者走進長順縣農貿市場,就聽到檔口老板熱情的招呼聲。市場裏整齊劃一的鋪位、潔凈整齊的地面讓人眼前一亮,只見琳瑯滿目的蔬菜瓜果分區售賣,還有方便市民的掃碼服務。

  小市場,大民生。近年來,長順縣指導轄區內農貿市場升級改造,不斷提升群眾生活幸福感。長順縣農貿市場于2022年2月27日投入使用,項目總建築面積1188平方米,商鋪12個、攤位80余個。農貿市場的升級改造,解決了原來衛生秩序“臟、亂、差”等突出問題。

  “以前下水道沒改造好,陰天下雨進市場有積水有氣味。現在市場內幹凈衛生整潔,來買菜心情好很多。”市民師文定説。

  不僅市民幸福感提升,攤主也感受頗深。“現在客流量比以前提升了許多,我們商戶都高興。新的農貿市場提供了這麼好的環境條件,我們也會共同把衛生維護好。”攤主張先生説。(長順縣融媒體中心 黃靜 宋恒婷)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