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3-02-23 11:44:17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2月20日,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主持召開平壩區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區委常委、副區長李隆,副區長黃恒建、龍海斌,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冉玉和、鄢鋼參加會議。

  會上,區整改辦(市生態環境局平壩分局)匯報了我區第二輪中央環保督察工作整改等情況。

  與會人員就匯報情況依次作發言,大家一致認為,抓好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務,也是回應群眾關切的應盡之責。要緊盯問題抓整改,對照第二輪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明確任務、細化任務、責任到人、做好調度,狠抓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推動已整改問題鞏固提升、未整改問題按期銷號。

  最後,王金源強調,抓好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以最堅決的態度、最嚴格的要求、最有力的舉措推動整改工作。要提高認識,統一認識,形成合力,集中財力、物力、人力等力量解決整改過程中的困難和問題,讓群眾在生態環境整改中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