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三屆政協委員常曉倩:關注民生 積極反映社情民意

2023-02-22 14:51:12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平壩區三屆政協委員常曉倩,在履職過程中,情係民生,積極建言獻策,及時、真實、準確反映社情民意,為黨委政府及有關部門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履職盡責樹立了區政協委員的良好形象。

  當選區三屆政協委員以來,常曉倩不斷學習政協工作相關知識,用科學的理論武裝頭腦,進一步增強思想政治素質,為扎實做好政協委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我作為一名任期8年的區政協委員,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加強理論學習,立足本職工作,始終以飽滿的熱情和強烈的責任感履行一個政協委員的職責。”常曉倩説。

  在履職工作中,常曉倩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反映社情民意,充分發揮政協委員作用。8年來,圍繞民生領域提了10余個提案,均得到了解決。

  “自任政協委員以來,在履職過程中,我積極參加各項調研活動,針對老百姓關注的民生、城鎮建設、文化旅遊、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相關調研,並對企業經營情況做了比較分析,積極尋求解決酒店業經營存在問題的對策,抓住機遇促進企業升級,為有效解決新時期出現的矛盾獻計獻策。”常曉倩説。

  作為一名來自企業界的委員,常曉倩始終把依法辦好企業、重合同、守信用、盡力擔當社會責任作為第一要務,圍繞酒店管理工作兢兢業業,積極參與各項公益事業。近年來,常曉倩還代表公司積極參與了抗疫捐贈和慰問,捐贈疫情防控、助學等資金三萬余元,為社會公益事業盡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參政議政能力,以實際行動踐行政協委員的神聖使命,充分發揮一名老委員在民主監督、政治協商、參政議政方面的作用。”常曉倩説。(楊建宏)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