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大壩鎮:一封感謝信拉近幹群心

2023-02-20 15:45:30  來源: 遵義日報

  近日,仁懷市大壩鎮黨委、政府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謝信,這封感謝信是岩坪村廖家岩組村民通過手機資訊發來的。村民們以質樸的語言,對大壩鎮“強組興村”工作隊幫助岩坪村村民抗擊幾十年難遇的幹旱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謝。

  去年8月,大壩鎮遭遇幹旱,導致部分村組連續停水,尤其是岩坪村幹旱較為嚴重,涉及50多戶人飲水困難。大壩鎮將“強組興村”工作隊和黨員幹部下沉到岩坪村,帶頭參與尋找新水源、協調送水車輛、分配送水區域、聯繫運送桶裝礦泉水、維護接水秩序,並在每個臨時接水點安排一名幹部值守。

  岩坪村村民向仲龍回憶:“我有好幾次晚上回家,在路上看到鑽井隊工作人員和黨員幹部還在田間地頭忙碌,確實不容易。”

  “這封信在我心裏不僅僅是一封信,而是老百姓沉甸甸的信任與重托,會讓我更加謹記民生無小事,鞭策我繼續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大壩鎮水務站站長、“強組興村”工作隊隊員蔡磊表示。(陳穎)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