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人民政府黨組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專題學習研討會召開

2023-02-20 14:37:26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2月16日下午,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主持召開區人民政府黨組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專題學習研討會。區政府黨組成員王元鵬、黃恒建、戴勇、郭蕭、龍海斌、王海浪,區政府辦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在自學的基礎上,集中學習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精神、黨的二十大報告、《縣以上黨和國家機關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若幹規定》。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堅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個人必學、深學、常學內容,原原本本學,逐字逐句學、努力參透悟透精神本質,真切感受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論説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和時代感召力。要通過學習研討加深對黨的二十大精神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的理解,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

  會議要求,要主動擔當作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進一步明確角色、找準定位,忠誠履責、銳意進取,集中精力謀劃實施好每一個項目、協調解決好每一個問題,堅持以“釘釘子”精神抓好各項工作,確保工作任務一項一項抓落實到位,全力推動高品質發展。要守好紀律規矩,樹立清正廉潔形象,堅持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第一位置,多到基層一線去,體察實情、解剖麻雀,切實辦好事關民生福祉的大事,辦實事關民憂民難的實事,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區人民。(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