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認真落實相關培訓 保障旅遊業全面復蘇

2023-02-20 16:04:31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認真貫徹落實《貴州旅遊大培訓大演練大排查專項行動實施方案》要求,切實推動和保障全區旅遊全面復蘇,提振旅遊業發展信心,搶抓旅遊新發展機遇,持續鞏固提升全區文化旅遊服務品質、 安全水準和市場秩序。2月15日,平壩區文體廣電旅遊局組織相關單位和企業進行了全區文旅係統政策法規、文旅知識、消防安全及應急疏散大培訓。全區旅遊企業、旅遊管理股、文物管理所、圖書館、文化館、各鄉(鎮、街道)文化服務中心負責同志及具體工作人員參加培訓。

  培訓會傳達學習了《安順市平壩區文化旅遊大培訓大演練大排查專項行動方案》要求,平壩區消防救援大隊相關負責人對消防安全和應急疏散知識進行了培訓,旅遊管理股、文化館、文物博物管理所的負責同志分別組織大家學習了旅遊行業相關知識、公共文化場館相關知識、文博單位相關知識。

  會議要求參訓人員要將培訓內容認真吸收、貫徹、運用到實際工作中,規范各自行業和企業的安全生産行為,確保不出安全事故。各企業要在集中學習後,認真組織企業內部培訓,並扎實開展安全生産風險處置大演練,同時抓好專項行動宣傳、督促、總結。(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