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萬警進萬家】平塘警方抓獲43名賭博違法嫌疑人

2023-02-17 11:32:09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連日來,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在開展“萬警進萬家排查化解矛盾糾紛隱患”專項行動中,持續加強轄區社會面管控力度,做實民生警務,堅持排查化解矛盾糾紛與打擊犯罪兩手抓、兩不誤,成功查處三起賭博案,抓獲賭博違法人員43人。

  “麻友”激戰正酣 民警逮個正著

  日前,平塘縣公安局金盆派出所成功搗毀了一個賭博窩點,抓獲賭博違法人員4名。

  2月14日,金盆派出所民警在開展“萬警進萬家排查化解矛盾糾紛隱患”專項行動時,接到群眾反映,稱“在金盆街道後山大道某酒店有人賭博”。獲此重要線索,金盆派出所立即組織警力對該酒店進行布控和蹲守。在確定該酒店存在有人開房賭博後,民警隨即開展抓捕行動,于2月15日淩晨4時許成功抓獲涉賭人員4人。經詢問,楊某、冉某等4人對在酒店以10元為底注開房打麻將的賭博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目前,參與賭博的4名違法人員已被平塘縣公安局依法作出行政處罰。

  所隊聯動 搗毀兩個賭博窩點

  近日,平塘縣公安局者密派出所會同特巡警大隊成功搗毀兩個賭博窩點,共計抓獲參賭人員39人,查獲賭資若幹。

  事發當天,者密派出所民警在開展“萬警進萬家排查化解矛盾糾紛隱患”專項行動時,發現幸福村有群眾利用參加喪事白喜作為掩蓋,以“抗寶”的方式聚眾賭博。同時,在福榮村有群眾以“大殺細”的方式聚眾賭博的線索。這兩起賭博窩點都較為隱蔽,民警立即開展蹲點摸排。經縝密偵查,在淩晨12時許,會同特巡警大隊雷霆出擊,一舉搗毀兩個賭博窩點,當場抓獲參賭人員39人,查獲賭資若幹。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