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法制生活報·教育版》正式創刊

2023-02-16 09:28:46  來源: 貴州日報

  2月16日,《法制生活報·教育版》正式創刊,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廳致信祝賀。

  《法制生活報·教育版》的創辦,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具體行動,有利于加強推進普法宣傳教育,助力提升法治副校長普法教育和履職盡責水準,為貴州打造法治校園、平安校園營造良好的法治輿論環境。有利于推進普法宣傳教育、校園安全教育、生態環保教育、優良家風家教等進學校,增強師生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意識和能力,助力打造法治校園、平安校園。

  《法制生活報》是我省唯一的法治類專業報紙,是我省法治宣傳工作的主陣地主力軍。《法制生活報·教育版》的創辦,得到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廳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

  《法制生活報·教育版》以“打造貴州‘法治進校園’主流媒體”為辦刊定位,致力于提升其服務全省各級各類學校的能力和水準,不斷滿足我省廣大教育工作者、學校師生對法治新聞的需求。該刊每周四出版,每期4-8個版。並在“法治貴州”新聞客戶端、貴州法治網等新媒體矩陣開設新聞頻道,通過實施優質原創新聞“泉涌計劃”和融合傳播,增強該刊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記者 鐘明秀 楊情麗)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