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掃黃打非”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023-02-16 09:33:01  來源: 貴州日報

  2月15日,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三十六次全省“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研究部署2023年“掃黃打非”工作。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全省“掃黃打非”戰線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主題主線,著力在解決人民群眾關切的問題上想辦法、找對策、出重拳、見實效,有效凈化網上網下社會文化環境,在“掃黃打非”工作組織領導、體係建設、工作機制、重點任務推進、網絡空間凈化、案件查辦、基層陣地建設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會議強調,2023年全省“掃黃打非”工作要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始終保持“掃黃打非”高壓態勢,堅持全省“一盤棋”擦亮“黔衛”品牌,發揚鬥爭精神,扎實開展“掃黃打非”六個專項整治,集中在整治網絡空間、掃除淫穢色情資訊、實施“護苗”行動、開展“打假治敲”、夯實基層工作基礎等方面重點發力,依法嚴厲打擊網上網下各類非法出版傳播活動,努力為貴州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營造良好的社會文化環境。(記者 魯毅)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