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化處鎮開展安全檢查護航“開學季”

2023-02-15 17:59:54  來源: 普定縣委宣傳部

  近日,普定縣化處鎮多部門聯合深入鎮區24所中小學、幼兒園開展各類安全隱患大排查,全力護航2023年“開學季”。

  安檢工作人員堅持“不留死角、立行立改”原則,對學校各類安全設施、監控係統設置、校門安檢崗位、校園路口、周邊超市、餐廚食品、食堂、校園用電、活動場所等安全情況進行逐一檢查排查,並要求各學校負責人和安保人員要嚴格落實“人防、物防、技防”的工作措施,並且在日常工作中要及時發現、整改隱患,為全體師生提供一個安全和諧的學習生活環境。

  據了解,檢查人員各司其職,通力協作,全力開展排查整改工作,截至目前,已檢查排除整改安全隱患11處。(周偉)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