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人民醫院首個腫瘤科開科運作

2023-02-10 16:25:11  來源: 普定縣人民醫院

  2月9日,普定縣人民醫院腫瘤科開科並運作,標誌著普定縣域內有了首個腫瘤科,填補了縣內腫瘤學科領域的空白。

集體合影

  據了解,腫瘤科設立于普定縣人民醫院住院樓二樓,病房24小時接診,科室配備有多參數心電監護儀、心電除顫儀、微波熱療機、B2型生物安全櫃、微電腦化療泵等,可開展常見惡性腫瘤,如肺癌、食管癌、胃癌、腸癌、原發性肝癌、惡性淋巴瘤、乳腺癌、鼻咽癌、卵巢癌和泌尿係統癌症等惡性腫瘤的診治。值得一提的是,通用醫療三〇〇醫院派出腫瘤科專家常駐,開展專家查房、病房診療等工作。

腫瘤科正式開展診療業務

  征程萬裏風正勁,重任千鈞再奮蹄。縣人民醫院腫瘤科開科是醫院發展史上濃墨重彩的一筆,是普定縣醫療衛生事業的發展的裏程碑。科室將秉承“仁愛、誠信、博學、技精”的院訓,牢記“一切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宗旨,繼續夯實專業知識,真正當好縣域及周邊地區腫瘤患者健康的“守門人”。(劉煉)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