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政協安順市平壩區第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八次會議召開

2023-02-09 19:04:26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2月8日上午,政協安順市平壩區第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八次會議召開。區政協主席劉廷玉主持會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元鵬應邀出席會議,區政協副主席馬國平、羅克英、李新,政協平壩區第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全體組成人員出席。區政府辦主任,各鄉鎮(街道)政協聯絡委主任,區政協各委(室)主任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省、市、區有關重要會議精神,審議召開區政協三屆三次會議有關事宜。

  會議專題協商《區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協商稿)》(以下簡稱《報告》)。大家一致認為,政府工作報告客觀全面、實事求是地總結了2022年全區各項工作,明確了2023年平壩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要求和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對做好2023年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同時,與會人員就政府工作報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體意見和建議。

  會議指出,2022年,我區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標任務,政府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報告》結構布局嚴謹,工作安排內容詳實、任務明確,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

  會議要求,區政協機關要全力以赴做好區政協三屆三次會議各項準備工作,按照籌備方案分工合作,高品質、高標準、高效率做好大會期間的各項組織引導等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大會順利進行、圓滿完成。(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