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楊忠主持召開平壩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九次會議

2023-02-08 17:29:14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2月7日,平壩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九次會議召開,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忠主持會議,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發龍、黃光勇、鄭樺、吳先齊、黃幫義,平壩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組成人員等出席會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元鵬,區人民法院,區人民檢察院,不是區三屆人大常委會委員的工委負責人,鄉鎮人大主席及部分區人大代表等列席會議。

  會議審議有關人事任免議案;審議區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相關資料;聽取和審議區三屆人大代表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審查報告;審議《安順市平壩區人大常委會2023年工作要點》,並通過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每一個經認真審議的議程。(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