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人民政府黨組2023年第3次集中(擴大)學習會議和區三屆人民政府第27次常務會議召開

2023-02-08 17:28:20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2月6日上午,平壩區人民政府黨組2023年第3次集中(擴大)學習會議和區三屆人民政府第27次常務會議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市委有關會議及文件精神。區人民政府黨組成員王元鵬、李隆、黃恒建、戴勇、龍海斌出席會議。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冉玉和,黔中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荀仕橋,區直有關部門及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高度重視《政府工作報告》的討論審議工作,全面總結好2022年工作亮點,科學謀劃好2023年各項重點工作,把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區委區政府工作要求細化落實到今年政府工作中,努力使報告更好地契合新時代精神、符合平壩實際;要認真做好報告的意見建議徵集和修改完善工作,充分發揮集思廣益、發揮群策群力的作用,不斷提升報告品質,讓報告更體現民意、順應民心,符合群眾期待。

  會議要求,各有關部門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農村工作會議最新部署,聚焦鄉村振興目標,科學謀劃和推進“三農”工作,深入實施“特”“優”戰略,抓好糧食和重要農産品生産,打造宜居宜業和美鄉村,推動農民致富增收,確保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在平壩區落地見效。要把法治政府建設放在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中統籌謀劃,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職能,堅持高品質高標準嚴要求,推動各項重點工作任務落地見效,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對法治政府建設的滿意度,在2023年邁上法治政府建設新臺階。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