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正安“春風”送崗位就業暖人心

2023-02-07 10:32:27  來源: 貴州日報

  2月1日,正安縣2023年“春風行動”暨東西部勞務協作現場招聘會在該縣瑞濠街道舉行。

  此次招聘會由正安縣政府、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主辦,正安縣人社局、蒼南縣人社局、仙居縣人社局承辦,正安縣瑞濠街道辦、縣鄉村振興局、縣退役軍人事務局、縣總工會等單位協辦。

  招聘會現場吸引了不少前來求職的人,在工作人員、青年志願者的引導下,求職人員認真閱讀各個企業的招聘公告,尋找適合自己的崗位,並在深入了解企業情況後填寫好自己的求職資訊。

  “我之前就在浙江工作,回來過年剛好看到這裏有招聘,就過來了解一下,想找一個司機工作,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安場鎮居民宋進説。

  據了解,這次招聘會旨在加強珠海市與正安縣的勞務協作關係,促進一批農村勞動者特別是脫貧戶勞動力實現轉移就業,幫助就業困難人員實現就業,同時滿足企業的用工需求。保障群眾穩定就業,不斷增強勞動者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招聘會有100余家企業參加,共計提供12000余個就業崗位,現場參與求職人員1800余人,累計達成就業意向576人。

  下一步,正安縣就業局將持續開展東西部勞務協作招聘活動,不斷提高正安農村勞動力外出務工的組織化程度,實現勞務就業高品質發展。(陳穎 劉帥俊)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