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正安公安成功打掉一涉嫌“洗錢”犯罪團夥

2023-02-06 18:19:48  來源: 遵義日報

  近日,正安縣公安局經過縝密偵查,成功搗毀一個涉嫌“洗錢”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12名,涉案金額達33余萬元。

  自開展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新型違法犯罪專項行動開展以來,正安縣公安局堅持打團夥、搗窩點、斷鏈條,全力斬斷涉“兩卡”(銀行卡、電話卡)的黑灰産業鏈。2023年1月上旬,通過對在辦案件的深入挖掘,警方發現了一個以何某為首的“洗錢”犯罪團夥。連日來,正安縣公安局刑偵大隊精準出擊、輾轉多地,在嫌疑人戶籍地公安機關的協助下,成功將以何某為首,流竄在印江、仁懷等地作案的“洗錢”犯罪團夥抓獲。

  經初步審訊,該團夥成員交代以高傭金誘惑其他人提供銀行卡,幫助電信詐騙的犯罪分子洗錢,並從中牟利的犯罪事實。目前,何某等12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記者 王秦龍)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