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年開新局 奮戰“開門紅”

2023-02-06 14:49:11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新年開新局,奮鬥譜新篇。連日來,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持續保持“線上”狀態開足馬力抓生産,鉚足幹勁趕訂單,奏響了用實幹衝刺新年“開門紅”的奮鬥之音。

  走進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生産車間,一臺臺生産設備高效運轉、一條條生産線繁忙有序,全自動的生産設備24小時不停運轉,各個實驗室內員工操作有條不紊,他們忙碌的身影成為公司趕訂單、拼經濟、抓發展”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生産

  在採訪中記者了解到,隨著生産的全面發力,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也將迎來重要節點——預計今年一季度正式投産。目前工人們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項目建設工作,為接下來的投産做足準備。

  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學文介紹:“我們二期項目,計劃今年三月底一條生産線建成投産五月底我們整個項目要建成投産年底實現年産6000噸的高純碳酸鋰的目標,整個項目我們能夠為社會提供120人左右的就業崗位同時我們這個項目緊盯整個行業的發展水準要在自動化和智能化方面提高水準所以這個項目我們應該具有很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據了解,截至目前,公司訂單已經排到年底,一期二期到今年年底預計實現20億的産值企業開始高效運轉,忙碌的日子為企業實現一季度“開門紅”帶來了更大信心。

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如火如荼建設中的二期項目

  劉學文表示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在全力實現一季度的開門紅’,奮力向今年的生産目標衝刺保證完成全年的生産目標任務,我們也將持續推進下期項目建設,為全拼經濟搞建設、穩增長促發展貢獻力量。高彩 趙無雙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