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穿洞街道:新春環境大掃除,開啟新年新征程

2023-01-31 18:38:20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為了以一個幹凈、舒適的環境開啟新一年,1月28日,普定縣穿洞街道在春節後上班的第一天組織開展了一次環境衛生大掃除活動,對街道辦事處及周邊的環境衛生進行整治,重點對衛生死角、暴露垃圾等進行徹底的清理。此外,轄區十二個村同步開展環境整治活動,發動群眾積極主動拿起掃帚,開始衛生大掃除,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對道路、公共場所以及衛生死角進行了全面、徹底的打掃。

穿洞街道開展環境衛生大掃除

  活動中,大家發揚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清掃各類垃圾,讓環境更整潔更美好。同時,大家還積極引導群眾落實好“門前三包”,確保不亂放亂堆生活垃圾,向群眾宣傳宜居鄉村創建的重大意義,教育引導群眾參與,持續鞏固村莊環境幹凈整潔,自覺維護村容村貌,使得村民清潔衛生文明意識普遍提高,努力為宜居鄉村創建賦能添力

穿洞街道聯合村開展環境衛生大掃除

  穿洞街道發動500余人參與到此次新春環境大掃除,在轄區內迅速掀起環境衛生治理熱潮,切實提高環境衛生水準,增強群眾幸福感。把濃厚的節日氣氛轉化為強大的工作動力,努力提升環境品質,環境衛生狀況煥然一為穿洞街道2023年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奠定堅實的基礎。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