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研究部署2023年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籌備工作

2023-01-30 09:23:36  來源: 貴州日報

李炳軍主持召開省政府專題會議

研究部署2023年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籌備工作

  1月29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主持召開省政府專題會議,聽取2023年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籌備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省長郭錫文、楊同光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在有關各方的支援幫助下,經過多年堅持不懈努力,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已經成為傳播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要平臺,成為具有影響力的國家級、國際性論壇,成為貴州的一張亮麗名片。創新辦好2023年論壇,是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行動,是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要舉措,對深化生態文明領域國際合作、促進貴州高水準開放、打造生態文明建設先行區具有重大意義。要進一步創新舉辦方式,豐富論壇內涵,提高辦會實效,奮力在生態文明建設上出新績。

  會議強調,要用好論壇平臺,聚焦重點産業發展,做好招商引資和成果轉化應用,著力引進一批具有標誌性、引領力的企業和項目。要鼓勵支援社會、企業參與辦會和經營合作,激發論壇活力。要完善籌備工作領導體制和運作機制,進一步優化流程、提升效率,做到節儉辦會、務實辦會。各有關部門和地方要扛起主體責任,積極爭取國家有關部委支援,高品質完成各項籌備任務,確保年會成功、圓滿、精彩。

  省政府秘書長魏樹旺,貴陽市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