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開展2023年春節“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群眾文藝匯演

2023-01-29 10:52:52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幸福感,1月25日,平壩區開展“強國復興有我”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暨2023年春節“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群眾文藝匯演。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是平壩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承辦單位是平壩區文體廣電旅遊局。來自全區各鄉(鎮、街道)的22支群眾文藝隊伍表演了豐富多彩的節目,展示了群眾文藝團隊的風採。

  雖然天氣寒冷,但群眾參與的熱情不減,舞蹈《親吻祖國》《萬疆》《火火的中國火火的時代》《胭脂粧》等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悉,2023年春節期間,平壩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組織策劃了一係列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活動,真正把文化的春風送到群眾身邊,全力營造喜慶安康、昂揚向上的節日氛圍。羅秀華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