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樂平鎮大屯村文藝演出鬧新春

2023-01-29 10:50:47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營造良好的節日氛圍,平壩區樂平鎮大屯村大街小巷張燈結彩,並組織了形式多樣的文娛活動,為村民們帶來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豐富了村民的節日生活。

  1月24日,正月初三,在大屯村的網紅籃球場上,音樂陣陣,前來參加舞蹈表演的隊伍正在激情四溢進行表演。各演出隊伍你方跳罷我方登臺,充分展示了優美的舞姿,彰顯新時代新氣息。

  “今天是正月初三,來自平壩的10多支舞蹈隊齊聚大屯網紅籃球場,給觀眾們奉獻了一個個精彩的舞蹈節目。大屯村舉辦此次舞蹈表演活動,目的是為廣大舞蹈愛好者提供一個舞臺,展示‘我跳舞、我健康、我快樂’的風採。在此我們誠摯歡迎廣大舞蹈愛好者到大屯表演,領略大屯村600多年的屯堡文化。”樂平鎮大屯村婦聯主任羅顯芬説。

  據了解,大屯村春節期間自年初三開始,將陸續開展舞蹈表演、籃球比賽、詩詞接龍比賽及拍攝小視頻比賽等活動。(楊建宏)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