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萬警進萬家】這28人在春節期間添“賭”,結果......

2023-01-28 17:57:42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賭博百害而無一益

  賭光了金錢

  賭掉了人生

  賭散了家庭

  賭進了監獄

  不僅給家庭造成了傷害

  也敗壞了社會風氣

  近日,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加大春節期間“清風行動”力度,結合正在開展的“萬警進萬家排查化解矛盾糾紛隱患”專項行動,成功搗毀一賭博窩點,現場抓獲涉賭人員28人。

  據悉,1月23日(大年初二),平塘縣公安局通州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發現,通州鎮落陽村有人通過“抗寶”方式聚眾賭博,且該賭博窩點人員分工明確,反偵查意識強,稍有不慎就會打草驚蛇,前功盡棄。淩晨1時許,民警在夜色的掩護下,在落陽村交峨組某民房內將正在進行聚眾賭博人員控制,成功將該流動賭場窩點一舉搗毀,現場抓獲28名違法犯罪嫌疑人,查獲賭資5萬余元、賭具若幹。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何某、宋某等3人已被平塘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另外25名違法嫌疑人已被平塘縣公安局依法作出治安行政處罰。

  賭博是社會公害之一

  許多人賭博成癮

  無法自拔

  導致妻離子散甚至走上違法犯罪道路

  在此平塘公安提醒大家

  一定要遠離賭博

  不要添“賭”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