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公安:不畏嚴寒除冰雪 保通保暢護平安

2023-01-19 11:45:39  來源: 普定縣公安局

  近日,受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影響,普定轄區部分路段出現路面結冰現象,為此普定公安交警大隊、派出所全警動員積極應對低溫降雨雪天氣,嚴格落實低溫雨雪凝凍重點路段“五見”,見警察見警車見警燈見警示標監測預警確保群眾平安出行。

  雪情就是警情,普定公安民、輔警上路巡邏進行道路交通安全防控,並及時與各部門聯動聯勤,撒鹽防滑、除雪除冰,在各重點路段,有急彎、陡坡等易結冰路段增派警力,巡查路面情況,在冰凍路段加強警燈閃爍,擺放警示提示牌,提醒過往司機注意安全。

  根據天氣預報,借助雙微平臺、道路電子顯示屏等方式及時向社會發布氣象資訊、預警通知、路況提示,讓廣大駕駛員朋友及時掌握路況資訊,合理安排出行。

  在此,也提醒廣大駕駛員,惡劣天氣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行駛中保持安全距離,減少並線猛打方向等危險駕駛動作,減速慢行,防止發生交通事故。(陶嫚鈴)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