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召開2023年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安排部署會

2023-01-13 16:07:20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1月12日下午,平壩區2023年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安排部署會在教育和科技局召開,各鄉鎮學校負責人,各鄉鎮(街道)婦聯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會上,區婦聯主席鄭霞傳達學習了2023年寒假春節期間困境兒童關愛服務活動相關文件精神,區教科局局長謝達星就平壩區2023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做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要加強走訪探視和摸底排查,督促落實家庭監護主體責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調整“轉段”期間關愛工作,積極開展心理健康教育指導。要充分運用已經形成的困境兒童關愛服務聯動機制,統籌協調人員、資金等各類資源,動員社會力量參與關愛服務,推動形成齊心合力、共護兒童成長的濃厚氛圍。

  最後,相關領導向各學校送上了困境兒童關愛助學金,並呼吁更多的部門和愛心人士參與,形成關心關愛兒童健康成長濃厚氛圍,以實際行動當好兒童成長的引路人、兒童權益的守護人、兒童未來的逐夢人。(羅潔 劉月浪)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