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安龍縣考察組到平壩區考察鄉村旅遊發展情況

2023-01-12 21:11:10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1月9日,黔西南州安龍縣委副書記、縣長唐明永率考察組到平壩區樂平鎮塘約村考察鄉村旅遊發展情況。平壩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納松,副區長王海浪參加。

  在平壩區樂平鎮塘約村,考察組先後來到旅遊服務中心、村史館、塘約客棧等地,邊走、邊聽、邊看、邊問,不時與塘約村相關負責人交流,詳細了解塘約村基層黨建、旅遊設施建設、民宿經營模式、旅遊産業發展、帶動群眾就業等情況。

  考察組表示,平壩區樂平鎮塘約村鄉村旅遊發展堅持黨建引領,把鄉村旅遊建立在基層黨建上,立足資源優勢,不斷推動鄉村旅遊産業發展,有效帶動群眾增收致富,為壯大村集體經濟注入活力。希望今後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廣泛開展學習合作,學習借鑒彼此好經驗好做法,共同推動兩地鄉村旅遊發展,助力鄉村振興。(張輝)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