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煙花爆竹“打非治違”——普定縣玉秀街道抓好歲末年初安全生産專項整治

2023-01-11 18:24:05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近日,普定縣玉秀街道聯合縣應急管理局、派出所等部門組成檢查組,開展街道轄區內煙花爆竹行業“打非治違”行動。

  此次“打非治違”行動重點排查了轄區內是否存在未經安全生産行政許可,擅自從事煙花爆竹生産經營的;採購、堆放、銷售不符合規定的煙花爆竹産品的情況。此次“打非治違”行動查處了1家無證無照銷售煙花爆竹的紙火鋪,收繳了違法銷售的煙花爆竹産品並聯繫廠家運送至庫房暫時扣押。

  春節即將來臨,煙花爆竹非法經營、儲存現象呈反彈趨勢,普定縣將持續保持高壓態勢,加大對非法銷售煙花爆竹違法行為的查處力度,強化煙花爆竹打非治違行動,推進煙花爆竹行業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好轉。(呂曉雅)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