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Saga吉他穩發展今年新品望熱銷

2023-01-11 18:18:29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薩伽樂器有限公司廠房  

  2022年,普定縣全縣上下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統籌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全力貫徹落實“四新”總體要求,抓好“四化”建設各項任務,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在政府部門的全力幫助下,薩伽樂器有限公司順利實現生産運作的同時,著力研發新産品,開拓新市場,為新一年的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薩伽樂器有限公司生産的吉他

  走進廠區生産車間,工人們有條不紊地進行生産加工。從切割木材,制作柄部,面板到合桶上漆,再到指板的清理、精準調音,並歷經十余道生産和檢測工序後,一把吉他才算完成基礎工序。伍衛林是包裝線上的一名技術工,在Saga樂器有限公司穩定就業一年多了,談起這家開在家門口的工廠,他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伍衛林説:“這個工資是計件工資,起碼可以拿到三四千塊錢的工資,在普定范圍內這個工資也是差不多了,明年我還是會在這裏做下去的。”

  五年的發展中,Saga樂器有限公司在普定這片熱土上生根發芽,公司百分之八十的員工都是普定本地人,帶有普定印記的吉他暢銷國內外。今年以來,該公司順利擴大第二條生産線,延長下遊産業鏈,年産20萬把吉他,暢銷歐洲、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年産值超億元。

薩伽樂器有限公司生産的吉他

  田炳讚告訴記者,2022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公司得益于普定縣委、縣政府的大力支援,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2022年發展目標達成。2023年,公司將重磅推出新品,靜音吉他,也叫旅行吉他、迷你吉他,該産品為便于攜帶的民謠或者古典吉他。對于該産品的推出和上市,田炳讚信心滿滿。      

  據悉,今年Saga樂器有限公司計劃投産第三條生産線,增加産能與拓展銷售,同時加大對海外市場的投入,把握2023年經濟復蘇的新機會。在實現企業發展的同時,為社會賦能,為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助力,全面實現互利共贏的良好局面。

  公司總經理田炳讚表示:“今年我們的新産品上線,預計産值有所增加,同時員工也將有所增加,我們會提供給當地老百姓更多就業的機會,為當地的經濟發展貢獻力量,這是我們企業應該承的社會責任。”段常飛 蔣晟聖)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