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召開電煤保供專題會議

2023-01-11 18:14:01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19日,平壩區電煤保供專題會議召開。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出席會議並作講話,區直有關部門(單位)及區煤礦企業有關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會上,區工信局有關負責人傳達《關于做好近期電煤保供的工作提示》並匯報全區電煤保供情況。隨後相關煤礦企業結合自身實際就春節期間電煤保供情況進行了進一步的匯報。

  王金源在聽取相關匯報後指出,電煤保供事關經濟高品質發展和社會民生保障,各煤礦企業要加快技改力度,積極組織電煤保供生産。

  王金源強調,煤礦企業要在安全生産前提下確保電煤保供,確保完成指標任務。區直有關部門要組織專班,形成合力,協同配合服務好煤礦企業,指導督促煤礦企業做好電煤保供生産。(楊建宏 許曉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