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昊禹米業種植基地舉行2022年度土地流轉分紅及福利發放大會

2023-01-09 17:57:46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1月8日,昊禹米業種植基地在平元村稻花香遊客接待中心舉行2022年度土地流轉分紅及福利發放大會。

  現場,稻花香遊客接待中心大門上拉起了橫幅,昊禹壓榨菜籽油整齊地碼放,前來領取分紅的村民排起了長隊。工作人員對前來領取分紅和福利的村民進行資訊核對、確認發放金額,村民簽字按手印後現場領取分紅及福利。

  平元村村民張培武説:“今天我們來領取分紅和福利,大家都非常開心。土地流轉了,我們在基地上班,給家庭增加了不少的收入,生活過得是越來越好,越來與幸福,希望我們的種植基地也辦得越老越好。”

  “分紅一年更比一年多,昊禹米業種植基還給我們拿了一大桶菜籽油,我們老百姓過得太幸福、太美滿了。”平元村村民陳德鳳説。

  貴州昊禹米業農産品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師説:“年初我們給老百姓發放了土地流轉的租金,今天我們舉辦昊禹米業種植基地土地流轉分紅和福利分放大會,將持續三天的時間。這次土地流轉分紅資金大約有二十三萬,福利發放以戶為單位,共計發放六百桶菜籽油。分紅及福利的發放,也能夠讓村民們能夠過上一個幸福愉快的春節。”(楊建宏)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636